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送法进校园 关爱未成年人
时间:2017-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送法进校园 关爱未成年 古县检察院开展“法治进校园”

 

开学季活动

 

 

    9月12日,根据市检察院统一部署,古县检察院“法治进校园”开学季活动走进古县一中,为该校高一500余名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活动中,该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负责人、全市“法治进校园”巡讲团成员吕荣慧以预防校园暴力为主题,针对校园多发的暴力、欺凌事件,通过视频、图片、案例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地为学生讲解了哪些行为是违法,哪些行为是犯罪以及违法犯罪行为的严重后果。现场气氛活跃,吕荣慧通过问答互动的形式启发同学们如何防止校园意外伤害,抵制不良风气侵袭,如何提高自我保护防范意识,让学生们学会辨别是非,进一步提高自我保护、自我防范能力,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回应。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讲座,使学生对法律有了更深的认识,促进了学生遵纪守法良好习惯的养成,从而达到预防校园暴力、欺凌等违法犯罪事件的发生,保障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检察要闻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高检微信公众号
高检微信公众号
古县检察微信公众号
古县检察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古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古县相如路180号  电话:0357-8322223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