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抓学习 强素质 提能力 古县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时间:2016-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侦监干警的业务素质和能力全面提升侦监工作水平近日,古县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结合高检院开展审查逮捕案例教学活动,大力开展岗位练兵活动有效促进了侦查监督工作全面发展。

    一是认真参加远程视频授课该科干警牢固树立勤于学习的理念,按时参加远程视频授课,认真听讲做笔记,深入学习了部分多发犯罪案例和具体审查逮捕案件的证据要求等实务性问题同时,坚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大家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切实提高了侦监干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认真开展能力测试。为检验审查逮捕案例教学活动效果,该科干警从高检院网站下载“侦监业务岗位能力试题”,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自测科长以身作则,认真对待年轻干警也积极应试,最后根据参考评分标准,逐题逐项对照进行打分,有效检验了干警对业务知识的掌握水平,找到了短板和不足,达到了以考代练、以考促学的目的。

   此次岗位练兵活动,达到了加强学习、锻炼队伍、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切实提高了侦监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今后工作中,古县检察院侦监科将牢固树立正确的执法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全面履行侦查监督职责,力争侦查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察要闻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高检微信公众号
高检微信公众号
古县检察微信公众号
古县检察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古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古县相如路180号  电话:0357-8322223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