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拓展办案思路 提升工作能力 古县院反贪局全体人员参加市院案例培训会
时间:2016-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古县院反贪局全体人员在副检察长兼反贪局长王文生带领下,参加了市院组织的案例培训会,认真听取了市院反贪局侦查一处处长马辉东讲解的3个精品案件,省院反贪局综合指导处处长贺志刚对案件进行了细致点评。这次案例培训会是省院反贪局“以案实训”的一项重要活动,其目的是提升全体反贪干警的业务素质,提高全省反贪工作水平,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这种形式的练兵活动,我院反贪部门于2011年就已经开展了,当时结合我院反贪局查办的临汾市长途线务局窝案,邀请县政法委领导、县法院刑庭法官、该案代理律师,以及我院侦监、公诉部门办案人员召开案例分析会,对该案的生效判决进行点评讲解。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和不同立场对该案做了论述,对办案工作进行“回头看”“餐后评”,让全体反贪干警明白了所办案件的得与失,促进了反贪干警办案水平和侦查能力的进一步提高。此后我院反贪部门每年都进行一次讲评活动,先后开展了“粮食系统”“邮政系统”窝案串案讲评会,很好的延续了这一新颖、实用的做法。2016317日省院反贪局指挥中心主任李峰、市院反贪局政委许月平一行来我院调研时,对我院开展的这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誉和评价。

检察要闻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高检微信公众号
高检微信公众号
古县检察微信公众号
古县检察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古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古县相如路180号  电话:0357-8322223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