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主动作为 古县检察院开展司法体制改革专题培训
时间:2016-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改革正能量,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工作,1019日,古县检察院召开专题培训会议,解读上级检察机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方面的政策措施和具体要求,明确改革路径,提出工作要求。

    培训会上,该院政工部门负责人就员额制、人员分类管理、内设机构整合和人财物省级统一管理等大家关心的政策作了重点解读。古县检察院检察长权建威就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上级各项政策方案要求,积极稳妥地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要准确把握改革精神和要求,认真学习研究试点院的典型经验、先进做法,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做全市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的排头兵。二是要主动作为,强化教育引导,在司改工作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省、市院关于改革工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最大限度凝聚改革正能量。司改领导小组要结合古县院实际,关心关爱每一名干警,切实维护好每个干警的切身利益,营造支持改革的良好氛围。三是要以落实改革为契机,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创新争优意识,对照年终考评方案,固强补弱、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察要闻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高检微信公众号
高检微信公众号
古县检察微信公众号
古县检察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古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古县相如路180号  电话:0357-8322223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