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日,我院特邀临汾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刘淑红为全体干警作了一堂“快乐工作”为主题的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古县检察院举办检察文化讲座
时间:2016-07-13  作者:张琦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检察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712日,我院特邀临汾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刘淑红为全体干警作了一堂“快乐工作”为主题的讲座。

课堂上,刘淑红围绕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心态和心理健康、压力产生的原因和如何解决问题等方面,配以实例图文、穿插生动的故事进行了讲授,系统剖析了“阳光心灵,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实质,引导大家放松心态,缓解压力,快乐工作。讲座风趣幽默,通俗易懂,对缓解工作压力,维护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产生了积极作用,大家普遍反映效果好。

我院代检察长权建威表示:举办专题讲座,就是希望全体干警调节心态,放松心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当中。 今后,古县县院将每月举办一次“检察文化”讲座活动,邀请专家学者,从国学、法学、职业道德等方面讲授中国传统文化和检察先进文化,不断提升检察干警的文化修养和职业信仰,提高执法水平,塑造良好形象,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

检察要闻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高检微信公众号
高检微信公众号
古县检察微信公众号
古县检察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古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古县相如路180号  电话:0357-8322223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