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古县检察院举办迎中秋庆国庆 “祖国在我心中”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3-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古县检察 2023-09-29 08:03

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

新中国成立74周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抒发新时代检察人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9月26日,古县检察院举办迎中秋庆国庆“祖国在我心中”道德讲堂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第一党支部党员干警通过独诵、合诵的方式激情朗诵《祖国到底是什么》《秋天里的中国》《礼赞中国》和《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为中秋而做的朗诵诗 》等优秀作品,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切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切实展现检察干警昂扬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整场活动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凝聚人心,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全体干警深情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祝愿祖国母亲74周年生日快乐!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活跃了节日气氛,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爱党、爱国、爱民的检察情怀,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推动古县检察工作高质效发展。




END


检察要闻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高检微信公众号
高检微信公众号
古县检察微信公众号
古县检察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古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古县相如路180号  电话:0357-8322223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