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古县检察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时间:2018-08-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日,古县人民检察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这是该院积极拓展司法为民渠道,提升检察服务水平和执法公信力的又一重要举措。古县县院检察长权建威为检察服务中心揭牌。

「12309专辑」古县: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12309专辑」古县: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12309专辑」古县: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整合检察机关所有服务群众功能,是检察机关统一对外的综合服务平台,包括实体大厅和网络平台两部分。实体大厅位于该院办公楼一楼,分为业务咨询工作区、控告申诉工作区、国家赔偿与国家司法救助工作区和案件管理工作区四个区域,集控告申诉、案件管理、检务公开、检察宣传等功能于一体。此外,该院还将建设12309网站、12309检察服务热线(电话)、12309移动客户端(手机APP)和12309微信公众号等四种网络平台,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12309专辑」古县: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12309专辑」古县: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就做好12309检察服务中心各项工作,该院检察长权建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为民意识,检察人员对群众要做到一张笑脸相迎、一杯热茶相送、一份真情暖心,为群众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服务,努力把检察服务中心建设为检察机关一扇亮丽的对外窗口。二是要提升服务水平,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提高工作能力,切实把群众合理诉求解决好,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使群众满意。三是要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与实体大厅的综合效应,发挥线上线下功能,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服务,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检察要闻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高检微信公众号
高检微信公众号
古县检察微信公众号
古县检察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古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古县相如路180号  电话:0357-8322223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