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古县人民检察院六十岁干警在“五一”全县干部职工运动会不分年龄段自行车比赛中荣获个人排名第十七名的好成绩
时间:2015-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四月的古县,青山泛绿,塔柏滴翠,河水欢歌,碧波荡漾,四月的古县,天下第一牡丹盛世怒放,玉树临风,亭亭玉立,送祥四海游客,喜迎八方宾朋。

  为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广大干部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动员全县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改革,服务古县“六大发展”。在由古县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15年“五一”古县干部职工运动会上,古县检察院六十岁的干警马保家同志在不分年龄“自行车比赛”中荣获个人排名第十七的好成绩。

检察要闻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高检微信公众号
高检微信公众号
古县检察微信公众号
古县检察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古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古县相如路180号  电话:0357-8322223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