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律文书公开
省院党组第五巡视组深入古县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6日,省院党组第五巡视组副组长、省院机关党委纪委书记王福先、巡视组成员石士瑛、廉雪峰等一行深入古县调研指导工作。市院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处处长梁红记、县检察院检察长权建威陪同调研。 


   

  省院巡视组一行首先来到市院巡察组驻地,认真听取了市院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华就前期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王福先对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具体的指导意见。 


 

  为充分了解和全面掌握古县县院领导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26日下午,省院巡视组在古县县院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与该院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该院干警对市院党组近年来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检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检察要闻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高检微信公众号
高检微信公众号
古县检察微信公众号
古县检察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古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古县相如路180号  电话:0357-8322223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