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庆七一、颂党恩 古县检察院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诗歌朗诵活动
时间:2017-08-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深入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广大检察干警爱国爱党、爱岗敬业的热情,展现检察干警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6月22日,古县检察院举办了以“庆七一、颂党恩”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活动。市检察院第三巡察组成员、县检察院检察长权建威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青年干警搭建了展示才能、交流体会的平台,弘扬了积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干警投身检察事业的热情和决心,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在全场人员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朗诵活动共有7名青年干警参加,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紧紧围绕“庆七一、颂党恩”主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抒发了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对检察事业的忠诚,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之情、作为一名人民检察官的崇高信仰,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整场活动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检察要闻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高检微信公众号
高检微信公众号
古县检察微信公众号
古县检察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古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古县相如路180号  电话:0357-8322223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